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0日 作者 :


 

11月10日,来自法律与经济学系大一大二共十一个班的十一支队伍相聚在南校大操场,参加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拔河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人头攒动 欢声笑语,口哨声、助威声萦绕在 操场 上空,吸引诸多“宅男宅女”走出宿舍,参与其中。 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熟悉,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本原则,通过力量与凝聚力的对决,赛出了精彩。 寒风凛冽, 但选手们仍咬紧牙关,毫不退却, 与常云云老师、韩玉晶老师和郭智媛老师一起 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他们用协作展示了团结的力量,用拼搏彰显了奋进的荣光!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1702班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经济1701班和经济1601班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 在搭建一个参与运动、拥有健康、享受快乐的 平台 ,深化“三走”育人功能,让学生在体育项目中锻炼自己,在拓展训练中升华自己 ,不再让网络束缚运动的步伐,不再让寝室“宅”住我们!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