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9日 作者 :


       2017年10月28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聆听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副书记赵晓昀主持。

赵晓昀简要介绍 十九大 报告 精神, 300秒速览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 铿锵有力的声音使同学们 内心 澎湃,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强烈共鸣。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论述深刻。通过观看学习, 同学 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大家表示,要全面、认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法律与经济学系将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在改革创新中落实十九大报告的会议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