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扫黑除恶,摒弃官僚风气,从我做起”团日活动暨团学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1日 作者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杜绝“官本位”思想。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0月30日16:00在逸夫楼西002南开展“ 扫黑除恶,摒弃官僚风气,从我做起”团日活动暨团学大 会。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法学1801班班导刘慧慧老师、经济1801班班导李晶老师、经济1802班班导祁雯老师出席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8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活动,李涛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涛宣布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接着,组织部谷婷为大家讲解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和意义。本次活动围绕“扫黑除恶,刻不容缓”与“摒弃官僚,势在必行”两个部分进行,18级各班团支部分别以唱歌、朗诵、学习文件等形式,为全体成员深入介绍了扫黑除恶的目的及内容和官本位思想的在校园中的表现形式及其危害。并呼吁全体成员行动起来,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和谐校园。
       活动末,李涛对《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团委学生会章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公示。最后,张瑜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她再次强调了此次的会议目的及深入学习官本位思想的重要性,并指出活动存在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全体成员认识到“扫黑除恶”活动的重要性以及铲除“官本位思想”的必要性。引导了全体成员不忘初心,树立清风正气,共创和谐校园的思想。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