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团委学生会举行部长任命大会暨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作者 :


       9月29日上午,法律与经济学系于逸夫教学楼东002,正式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任命大会暨招新大会。在大会上, 正式任命新一届 系团委 学生会干部, 并授予法律与经济学系志愿者协会会旗。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团委书记张瑜老师出席,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发表对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致以感谢,希望各个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打造法经特色品牌。随后刘银龙老师和张瑜老师为新任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和发展状况。他们指出,不管在哪个部门,只要你能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就都能发挥自我价值,提升工作能力。
       最后,张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此次的招新大会不仅调动了大一新生对于加入团委学生会的热情,同时也为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更多新同学在这个平台上取得辉煌的成绩。也相信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将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