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七届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作者 :


           2018911日下午2:00,众人翘首以盼的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七届团代会暨学代会在逸夫教学楼东004教室隆重开幕。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系办公室主任赵霄燕老师、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系挂职团委副书记王超慧老师,以及芦华敏、李楠楠老师、院团委代表宋亚杰等莅临此次会议。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各系团委学生会代表及法律与经济学系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一首法经版《成都》,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大会伊始, 院团委代表宋亚杰同学、 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第六届团委副书记赵晓昀总结并汇报了自上任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厚望。大会正式进入竞选环节,五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精彩的演讲,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展望。各班学生代表认真倾听、客观判断,审慎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本次竞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严格的投票计票后,刘鹏程、刘颖、暴华军、刘婷婷、张艺严五位同学成功当选为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最后,刘银龙老师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不断完善自我,打造独属于法经的特色品牌。
本届团学代会的成功举行,为我系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法经系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