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3日 作者 :


 

为坚定青年对党的信仰,加强法律与经济学系团组织建设,引领团员青年坚定思想信念,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于 5月 22日下午三点半,在逸夫教学楼西 002北教室举行了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出席,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 16、17级各班团学干部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由学生李涛主持,在全体成员齐声高唱团歌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郝芸芸同学上台简要介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目的。紧接着,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期间考察北京大学的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法经精神和法经力量的生命力所在。法律与经济学系优秀团学干部代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记者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心得体会分享。优秀团支部财务管理 1701班和标杆团支部 1601班的团支书利用 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其团支部这一年的发展历程。解说结束后,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激烈的掌声。
       最后,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总结点评说,青年们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是法经的希望与未来。法经的明天需要每一位法经人继续奋斗下去,需要一代接着一代不断前进。广大青年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 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法律与经济学系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