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评估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根据《关于开展系(部)级教学工作评估的通知》要求,1月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接受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评估检查。评估小组专家莅临指导,系党委书记段浩、系副主任普金霞、叶金方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首先,普金霞老师主要通过系部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教学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教改与科研、教学效果和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七个方面进行2021年教学工作评估汇报。其中,普老师重点汇报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根据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以考研考证为抓手、以凝练团队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应用转型为导向的改进措施。接着,评估小组专家对相关材料进行检查。其后,组长刘满芸老师重点指出了教师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有教学制度陈旧、教学形式单一、阶段性检查中存在的材料不完备以及日期签名不完整等情况。但是对于作业批改情况和毕业论文整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可以开设相关专业奖项的建议。最后,段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其次指出了系部在教学中确实存在问题,重点强调要对制度建设等各方面要进行逐项整改,同时希望以本次评估汇报为契机,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特别是新文科专业认证提供切实指导。至此,本次教学评估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教学工作评估汇报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推广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以便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有利于引导教师按教育教学规律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改革理念的能力和促进教学思路的改革,为以后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案。我系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做好评估后反馈整改工作,以持续改进我系各项教学工作,为我校发展做出扎实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