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参加学院“教师教学专项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5日 作者 :


        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推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全面促进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我院于2015年5月22、 23日两天分别进行了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专项技能竞赛。
        我系组织年轻老师踊跃报名,并在系里初次选拔,最终选出苏蒲霞、王艳、刘志杰3位老师参加教学设计竞赛,赵雪丽、王晓云、郭寥3位老师参加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本次大赛其中教学设计竞赛14个系(部)共推荐53名教师参加,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共有13个系38名教师参加。
        经过两天紧张的评比,最终评选出教学设计竞赛一、二、三等奖共20名,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一、二、三等奖共14名。我系教师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
一等奖:赵雪丽老师

二等奖:王晓云老师

三等奖:郭  寥老师

教学设计竞赛:
二等奖:苏蒲霞老师            

三等奖:
王  艳老师

          此次竞赛已经圆满结束了。我系在竞赛中取得了骄人战绩,体现了我系对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成果,展现了我系教师风采,对我系教师教学技能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