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三项科研课题获得通过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我系三项科研课题获得通过
 
2012 5 月,我系教师叶金方、王铜琴和裴宝莉的科研课题获得通过。课题名称分别为:《行政法上的反射性利益研究》、《国际体育仲裁排除撤销程序协议研究》和《长治市诉讼离婚案件( 2002-2011 年)判离原因调查研究》。《行政法上的反射性利益研究》是以公共利益和个人利益的二元论为前提,提出反射性利益之概念及其相关问题;《国际体育仲裁排除撤销程序协议研究》从承认与执行的角度,分析体育仲裁的特点,对排除撤销程序协议进行深入的研究;《长治市诉讼离婚案件( 2002-2011 年)判离原因调查研究》通过对案件的调查,深入剖析其原因,找准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很有现实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