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两项科研课题获得通过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我系两项科研课题获得通过
    
2008 年5月,我系两项科研课题获得通过。王潘教师的《博客传播中的法律问题研究》以博客中的法律问题为切入点,介绍发生在博客领域的侵权现象及其表现形式,分析这种新型侵权形式的原因和本质,其中主要对博客中的著作权、名誉权问题及其他法律问题重点论述。对于如何解决博客中存在的这些问题,从技术、法律、制度三个方面提出;裴宝莉教师的《我国立法确立配偶权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分析》课题中,以尝试归纳配偶权的概念为“自然人基于合法配偶身份而生的权利和义务”,列举并简要分析了配偶权确立的利弊两派观点,本课题探讨是否应该在我国立法确立配偶权为法律概念及是否可行等问题。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