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师生在第六届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8日 作者 :

 

      12月23日上午,第六届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晋中市榆次区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举行,至此为期近两个月的大赛圆满地画上了句号。本届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是由中共山西省委政法委、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山西省司法厅等机关主办,由晋中市司法局承办,分公开组和专业组。本次比赛深入开展了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充分发挥了法制宣传教育在法治山西建设中的基础作用。
      我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在郭寥与刘慧慧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团体方面:专业组或“团体三等奖”,公开组获“最佳组织奖”。个人方面:专业组中14级学生宋佳家、李想、李博炀三位同学分获专业组选手一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郭寥老师获最佳领队奖,刘慧慧老师获得最佳导师奖。公开组的闫梦瑶、王峰等同学也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肯定和鼓励。
      本次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为山西高校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实践、挑战自我的窗口,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为服务法治山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今后我系还将继续秉承多方位培养人才的宗旨,积极在校内选拔优秀人才,为他们提供更多学以致用的机会。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