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西省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0日 作者 :

 

2016年5月22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西省总决赛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在常昆老师的带领下,长治学院法经系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沙盘模拟经营,是一门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经营管理类实战演练课程。主要利用沙盘的各种应用工具,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演练以及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模拟来培养学员团队精神和全面提升管理能力。接到报名通知后,我系积极组织报名参赛通过校内赛的精心选拔,由吴疆等10名同学组成长治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在常昆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我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2所山西省本科院校27支队伍参赛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我参赛选手积极备战,以创造性的决策和灵活的市场应变能力不断完善预算方案来应对变化莫测的竞赛环境。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越战越勇,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我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灵活机智的创新思维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商业决策敏感度,及长期规划能力,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对我不断完善和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产生积极影响!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