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2015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10日 作者 :

法律与经济学系66日在南校教学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论文答辩工作。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历来是学校的工作重心之一,其原因为学生论文撰写质量和答辩表现好坏一方面直接关着学生是否能够顺利拿到毕业证书,是否能够对过去四年的学习、生活做个圆满的总结;另一方面,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和论文答辩表现也直接反映了我系整体教学、教育质量的高低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程度。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5届共有145名毕业生,其中法学专业95人,经济学专业50人。为了使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质量,我系在答辩工作启动之初及时召开答辩工作小组委员会,成立了答辩委员会,并进行了分组,要求各专业组对论文先评阅,评阅通过后进行答辩。本次论文质量比往届大有提高,答辩效果良好。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