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全面了解各班线上教学情况以及各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线上教学服务水平,法律与经济学系于4月19日16时30分至18时30分在企业微信线上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系主任秦楼月、系党委副书记张庆杰,系副主任普金霞、叶金方、任杲,系团委书记张瑜,专职辅导员赵宁、陈晴、芦宇婕、李阳、范丹丹,教学秘书秦珂出席座谈会。18—21级共48名学生代表参加,普金霞主持。

首先,普金霞老师组织各班学生代表按照顺序进行发言提问。其中,同学们从线上教学、课堂授课、见习实习、毕业论文、就业考研及学校教学生活设备设施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她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个别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

接着,就共性问题做了集中解答。首先叶金方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实习、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学术讲座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交流解答。紧接着,张庆杰老师、陈晴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有关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就业问题分别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建设性的建议。随后,张瑜老师、赵宁老师就线上自习室介绍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针对该项活动制定出明确的课堂规则以及相关规定。秦珂老师对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测试等问题做了解答。最后,普金霞老师总结本次座谈会的重点问题,并且表示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及时做出整改,能够当下解决立行立改,不能当下解决的,做好各方协调给出解决方案,不能自行解决的,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建议进行解决,尽一切能力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线上线下学习环境。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顺利开展,有利于解决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以及生活上的难题,同时为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管理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