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和水平,法律与经济学系于3月9日在逸夫楼107开展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由法经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主持,叶金方、赵丽琴、裴健华、李丽、张学慧、常云云六位老师担任评委,法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专业中青年教师参赛。

首先,叶金方老师说明了本次比赛的流程、注意事项及评判标准。接着,法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专业参赛老师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参赛课程进行详细地讲解。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仪表端庄、精神饱满、表达流畅、逻辑清晰,对课堂教学目标进行了明确的设计,内容深刻且丰富。同时,老师们将真实案例融入课堂,熟练运用多媒体手段进行辅助,结合自己的教学理念进行了课程展示。最后,在每位参赛教师讲课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细致地点评,并通过“赛、评”结合的方式,让参赛教师对教学比赛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认识。至此本次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中青年教师的风采,体现了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和提升教学能力的机会,对加快中青年教师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