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促进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考研等期末教务工作顺利进行,健全完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2021年12月7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于立法咨询基地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务会议,法经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系副主任普金霞,重点布置了期末考试及监考、阅卷及登记成绩、四六级及考研三项主要工作。在期末考试及监考方面,普金霞老师对考试规则、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缓考、监考规则、学生考试成绩复核、教学事故认定、阅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普老师强调,监考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长治学院监考规则,保持对监考工作强烈的责任感。

普金霞老师还对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问题做出反馈、安排,对考研自习室座位紧张、低年级学生四六级考试经验缺乏、学生做笔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与下年度学风建设促进会部署,公布了学校新增的南校夜间自习教室,并提出要延续高年级同学向低年级分享四六级考试、考研考证、笔记整理等学习经验的传统,协力提高我系学生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普老师还对考研期间应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期末考务专题会议结束后,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书记段浩主持,系副主任叶金方、系副主任普金霞就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等方面做重点阐述,法经系全体教职工对我校新时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完善工作中法经系的发展规划献言献策,对长治学院新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推动我校全方位、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法经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