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在期中考试之中遇到的问题,对教学安排进行改进,提高课堂教学及学生生活服务水平,我系于11月23日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系党委副书记张庆杰、副主任叶金方、专职辅导员李阳出席,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李阳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召开的目的及意义。接着,19级部分同学反应,教学周期压缩后,能否将课堂设置在大型教室方便推进教学进程。对此,叶金方老师表示,为保证授课效果,稳定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课程安排的连贯性,仍将课堂安排在普通教室。对于即将考研的18级学生,叶老师强调论文开题报告耗时较长,可将提交时间适当延后。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氛围融洽。随后,20级和21级同学们的提问转向宿舍卫生管理方面,老师们相继作出积极回应和解答。最后,张庆杰老师总结本次座谈会的突出问题,同时表示,法经系全体老师坚持以学生为本,服务师生,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交流平台。针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分类整理,并及时反馈解决。本次座谈会不仅可以使老师们切实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的需要,而且对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