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1日 作者 :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法律与经济学系于3月10日晚7:00在模拟法庭开展创新创业知识讲座由李路飞担任主讲。法律与经济学系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系团委副书记张瑜老师出席,18级经济学同学到场学习。

本次讲座以“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创业”为主题。讲座伊始,李路飞老师结合滴滴出行、美团、阿里巴巴等生活中的实例对互联网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了互联网对创业的重要性。接着, 为同学们介绍了几个移动互联网的代表性项目,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使同学们对创业以及企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他指出 管理和融资是一个企业成功发展的重要因素,融资决定企业的发展速度,管理决定企业的效率,但企业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 抓住创业浪潮。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 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一些不解和疑问,李路飞老师做了细致的回答。
最后,由叶金方老师做讲座总结,他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同学们应当向李路飞老师学习,紧跟创新创业的步伐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增强自己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