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行关于教学与学生生活方面的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作者 :


 

我系举行关于教学与学生生活方面的师生座谈会
 
2012 11 12 日下午,我系在教学楼 204 教室进行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各班班长、学委及学生代表。会议的主题为:教学中及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会上,大家就教师上课的方式、课程的开设以及图书资料等方面问题展开交流和沟通,对教师讲课提出了许多建议,希望改进。系领导也逐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解答,并答应把大家的意见反馈给每一位教师。另外,学生就生活上存在的很多困难,也向系里反映了很多问题,希望系里能够和学校沟通,及时解决和改进。会议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师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对以后教学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