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系列法学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2日 作者 :


 

近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分别邀请山西大学法学院彭云业教授、董玉明教授以及山西财经大学吴春香教授在南校学术报告厅、模拟法庭做了学术报告,系领导分别主持了本系列讲座。三位教授都是山西法学界的佼佼者,他们一直以来致力于法学前沿问题的探讨。本次讲座,彭云业教授和吴春香教授均对正在修改的行政诉讼法和刑事诉讼法的热点问题做了详细阐述。董玉明教授则根据自己法学与经济学的双重学术背景,将法学与经济学完美结合,论述了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与中国社会主义经济法制建设的可行性。三位教授的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时效性强,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这次系列学术讲座为我系学生带来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引导学生在法学学习过程中,不仅要吸收课本知识,还要及时关注法学热点问题;不仅要掌握专业技能,还要提高理论认知;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将理论联系实际。本系列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