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师生教学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作者 :


    2014411下午16:30 2013-2014第二学期教学反馈和意见交流座谈会在教学楼203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各班学生代表。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师生间交流,提出教学中的问题并解决问题。会上,同学们主要就课程的时间安排、实践实训和生活方面等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对教师讲课提出了宝贵建议,系里也逐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会议上气氛轻松而愉快,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其中四年级学生还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告诫他们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努力学习。通过座谈,师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也促进了教学的完善。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