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办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作者 :


 

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夯实业务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让更多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我系于 2014 4 14 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本次活动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参赛教师态度认真、积极备赛,成效显著,评委工作有理有据、认真负责。

      教学比赛是对我系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基本功的一次展示。比赛给予我们的启示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节高水准的课是教师综合素质的体现,是不断学习积累的结果;上一节好课相对容易,上好所有的课不容易。一个优秀的教师只有把学习作为生存的方式,才能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