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郭万超研究员来我系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4日 作者 :

 

2015年11月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博士后,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郭万超研究员在南校学术报告厅给学生做了题为“当前文化创意产业热点问题解析”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郭研究员围绕文化创意产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同时从西方文化与中国文化发展的历程,延伸到当代文化产业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深入解析中国文化发展的最新趋势,澄清一些流行的认识误区,概述文化创意产业的商业模式创新。
郭研究员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对现如今的文化创意产业有了新的认识,更对学生以后的兴趣发展方向做了很好的指引作用。在讲座过程中,学生不时对郭研究员的精彩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