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9日 作者 :

 

20151118下午440分,我系在系模拟法庭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系副主任赵晋耀、法学教研室主任叶金方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晋耀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实践性教学、日常生活以及教师的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各自的问题和看法,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学生主要对实践性教学和考研,还有部分的生活问题与系领导进行沟通交流,系领导用心听取、认真记录、并一一耐心作答。
最后,赵晋耀老师和叶金方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且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提意见,共同打造我系实践性、应用型培养目标、促进我系师生的进步与成长。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