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4-2015学年系级教学管理评估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2日 作者 :

 

20151030日下午,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对我系进行了系级教学管理评估。评估过程中,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认真查看了我系准备的材料,从我系的制度管理、教学管理、专业队伍建设管理、教科研管理、教学质量管理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评估检查。
通过教学管理评估,各位委员肯定了我系一学年来的教学管理工作。认为我系的教学管理制度健全;及时根据我院应用型培养目标修订了教学大纲;重视毕业论文工作,论文答辩过程管理规范;学生实习见习工作开展的有特色等等。最后各位委员对我系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建议我系今后要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
在评估检查后,我们认真总结了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改进,以期待今后的工作能更加完善。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