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市中院法官范宁到我系做法学专业见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9日 作者 :

 

    为了使我系法学专业学生将平时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我系于本学年将进行多次法学专业见习活动。2015914日下午,范宁法官受邀来我校为14级法学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指导。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秦楼月老师及法学专业普金霞老师。
大会一开始由普金霞老师简要介绍了范宁法官的工作经历,并对范宁法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秦楼月老师就本次见习活动的必要性发表了讲话。范宁法官结合自身经历对法学专业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的提问环节对于学生的问题,范宁法官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使得14级法学专业的同学对法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与定位,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