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税收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作者 :


 

       四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了引导学生学习税法知识,培养纳税意识,4月20日下午两点半,法律与经济学系特邀山西省长治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审理科副科长梁晶晶于南校东004举办税收知识宣传讲座。法律与经济学系16、17级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梁晶晶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我国现行税制体系和税收法定原则以及我国主要税种的知识。此外,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地方教育费附加以及以后个人所得税的改革方向等。针对大学生创业问题,梁老师特别强调了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提醒同学们抓住机会。同时,她对学生关于未来职业规划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在赠书仪式上,长治市地方税务局法规科科长 韦永刚 为法经系学子赠送大学生税收知识读本。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税收知识走进大学校园,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新了知识,更是加深了他们对税收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纳税意识。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