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1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山西证券公司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作者 :


        为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2017年10月3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201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山西证券长治分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公司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证券公司的布局,并介绍了前台、自助证券服务区、大户区、期货基金办公室、三楼的会议室总经理办公室等部门。接着召开了一场交流会,陈经理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山西证券公司的发展、规模、经营特点、经营理念与证券的一日流程,同时也讲述了证券的相关知识,产品的基本种类,还让同学们对证券方面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深入山 西证券公司开展的专业见习,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更学习到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深化专业知识,获取实践经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