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3日 作者 :


 

5 22 日星期 下午 3 ,我系 系办公室 召开 了本学期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教师 座谈会, 系主任 秦楼月主持,全体教师 参加了 此次 座谈会。
本次 座谈会, 主要围绕上周召开的学生座谈会中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教学、导师制课、学习小组、团学活动、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教学活动中的意见和建议,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针对问题较多的导师制课、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三个方面,老师们纷纷献言献策。他们表示面对现在的学生上课自律性较差,阅读量少,沟通和写作水平弱的现象,各位任课教师以及辅导员应该严抓学生上课出勤率以及课堂纪律,同时建立相应的监督机制,保障教学有质有量的完成;在课堂内外积极引导学生 利用业余时间多阅览一些专业知识和与专业有关的书籍来开拓视野,从而进一步提高 学生 的专业技能 ;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更好的为学生在学习、就业、考研以及生活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
最后, 系主任秦楼月老师 进行 了总结 她讲,本次座谈会各位教师提出了很多改善意见,这是我们系推进和落实教学改革过程中的至关重要的一步,只有师生齐心协力,才能共建法经系更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