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6日 作者 :


 

5 15 日星期 下午 5 半,我系 模拟法庭 召开 了本学期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 学生座谈会, 系主任 秦楼月主持,副主任普金霞和叶金方、教师代表李丽和常昆以及 43位学生代表共同 参加了 此次 座谈会。
本次 座谈会, 主要围绕课堂教学、导师制课、学习小组、团学活动、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教学活动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 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同学 畅所欲言 大胆的指出了我系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手段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我系特色教学活动——导师制课和学习小组开设过程中的模式和内容说出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相应的提出了自己建议和看法, 还有部分的 团学活动以及教学管理 问题 也同时 与系领导 和教师代表 进行 沟通交流 。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用心听取、认真记录 ,对学生在特色课程、学习小组以及团学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困惑, 一一耐心作答 ,努力将这些教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解释给学生, 鼓励 学生 积极 参与到教学活动以及团学活动中去, 利用业余时间多阅览一些专业知识和与专业有关的书籍来开拓视野,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专业技能。
最后, 系主任秦楼月老师 进行 了总结 她讲,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师生之间开诚布公的交流,从这次交流中我们可以看出各位同学都在认真思考问题,这些问题和意见的提出对我们系推行教学改革也是极为重要的, 并且鼓励学生 将本次交流会的内容传达给本班的学生,给我们提出更多的改善 意见,共同促进师生的进步与成长。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