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邀请陈建斌教授开展讲座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4日 作者 :


 

       5月3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陈建斌教授莅临我校,在逸夫教学楼东003进行“大数据与决策科学”专题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副主任叶金方、普金霞及各位青年教师,法律与经济学系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秦主任首先代表法律与经济学系,对陈教授莅临我系做“大数据”专题讲座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陈教授的基本信息进行了简要介绍。陈教授讲座以“大数据”为中心,具体围绕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决策、大数据的概念与特征、决策科学的基本理论、大数据时代的角决策科学四部分进行讲解。讲座期间,出席领导和学生认真聆听讲座内容,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
       最后,秦主任总结表示,陈教授的讲座内容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是一次含金量很高的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促进我系师生对大数据时代的进一步了解,更有利于我系的学习工作与实际相结合,有利于我系对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