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9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加强青年团员间的相互了解,创造团内和谐、友爱、创新的氛围。观察和了解每位青年团员青年,为基层团委和团支部的建设积蓄后备力量,同时舒缓同学们学习压力。经济2102班与法学2202班于11月17日分别在逸夫楼西002、103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2102班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薛海佟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并从坚持党的领导、党的工作重心、党的中心任务三个角度来解释中国式的现代化,同时阐述了我国的两步走战略,强调全党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其后,范佳一进行朗诵,抑扬顿挫的语调再现了过去五年间中国的巨大变化,展示出党领导的优越性与必要性,并倡导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谱写新中国更美的华章。

接着,在提问环节,李辉宝引导同学们从新颖创新的角度了解我国科学教育发展的新成就,帮助参会人员更深更全面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 紧接着,在红歌传唱环节,几位同学共同献唱《我和我的祖国》,陶冶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及健康向上的心态。在法学2202班团日活动中,李雅彤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核心,以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为方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最后,法学2202班同学齐唱红歌《漫江》。本次团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了解,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奉献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