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更好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良好氛围,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8日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本次活动主要讲述了“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等八位榜样,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各党小组积极参与,观看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些都是每个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カ量激励自己。

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学生党员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