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提实效”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法经学子们的思想理论建设,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法律与经济学系于5月19日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提实效”进宿舍活动。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段浩老师、副书记张庆杰老师及部分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随机走访了各年级和专业的宿舍,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现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通过认真仔细的实地调研和检查排查,及时回应了学生们关注的问题和困惑。通过与同学们谈心谈话,使大家认识到宿舍的卫生、安全关系到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是系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活动中强调每一位学生都应从自身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各位专职辅导员老师也应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及时关怀学生需求,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关切的询问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关心家庭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关心和询问毕业生的学业困难和就业安排,要求同学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推动良好舍风的建设。

本次“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提实效”进宿舍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也有利于良好的宿舍舍风建设,从而加强法经学子们思想理论建设,以干促学,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