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师生观看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作者 :


           为使党中央精神能更好的传达至基层,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法律与经济学系于2019年3月5日组织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在模拟法庭观看学习“中科院杨建华院士的报告”视频。

       在视频报告中,杨建华同志通过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从用市场化机制推进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和奖励评估系统、实行以中心负责制为核心的是三级管理、科学家与管理者各司其职,详细解读了深圳先进院改革创新模式和主要做法,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
       随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开拓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