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6日 作者 :

近日,我系根据院党委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统一要求和部署,副科以上在岗干部进行了六次的集中学习,并围绕六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讨论。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各位均结合山西系统性、塌方式严重腐败问题,围绕容易滋生腐败和权力寻租的突出问题,社会影响面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选人用人方面的突出问题,为官不廉为官不为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集中学习讨论后,大家统一了认识,深刻认识到应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王儒林书记讲话精神,自觉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同时要紧紧围绕查找的重点突出问题,联系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自身,认真进行反思,集中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讨论研究解决办法。在此基础上要抓好落实,从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六权治本,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高质量完成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各项任务,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