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成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1日 作者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不断提高党在高校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我系不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利用以“赛”促“学”, 促进广大学生深刻掌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此次活动共吸引60余名同学参加 ,参与人员深入到15—17级的每个支部。各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积极带头参加,不断激发新同学入党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在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加深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正确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说:高校学生党支部,党员既是学生,学生也是党员。此次竞赛由我系学生党支部学生方金雪,姜旭斌,王峰,李博炀负责监考,他们不管是党小组的组长、委员,还是普通的学生党员,都身体力行,随时响应党支部工作号召,要想形成对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和增强他们对党的向心力,就要多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
  学生党员方金雪说:学生党员要带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这一支部的优良党风带动本年级、本专业优良的团风、学风,即便不开那么多的会,不提那么多的规定、要求,青年学生也会向这一支部的学生党员去学习,去努力增长才干、砥砺品质,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