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李强副院长为法经系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作者 :


             2017年11月6日下午4点半,李强副院长在北校区一号楼十层中会议室为法经系及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展开讨论,由法经系主任秦楼月老师主持,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宋建松老师领学。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深入讨论该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职业教育,把长治学院建成一所有特色的高等院校。高校教师要从自身做起,将专业技能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结合起来,为学生树立榜样,平时教学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及生存能力,让学生所学知识与社会实际问题接轨。学校层面应该加强硬件与软件设施建设,转变对教师的考核方式,校内构建促进校企合作的制度保障。

李强副院长听完各位老师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发展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也为我院学科发展及战略布局提出了中肯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创新式学习,密切关注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转变我院各门学科的培养方式,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从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及专业价值三个维度务实出发,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
 
秦楼月主任最后总结到,感谢李强副院长为各位老师带来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精彩解读,并且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矛盾变化谈了自己自己的体会与理解,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希望在老师们要注重学习,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