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6日 作者 :


            为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丰富思想内涵,2017年101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大商科实验室开展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经验交流会。

秦楼月主任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已形成了科学的理论体系,是我们全部工作的总遵循总指导,要全面学、深入学、持续学,做到学而知、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走对路、扎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阐述了自己今后的工作计划。
 
通过讨论交流,大家 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立足本职,踏实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