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入党积极分子模拟法庭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作者 :


 

随着全国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2018年11月14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在模拟法庭为法经系入党积极分子 和党员讲 党课。
 
 
 
本次授课围绕“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要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刘银龙老师简单叙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的背景,引出了该大会的主要内容。其次,刘银龙老师解读了“习近平心中的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刘银龙老师示意,老师一份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而教育则决定着人类的今天,更决定着人类的未来。最后,刘银龙老师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尊重师长,认真学习,不辜负家人、师长与祖国的美好期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时代越是向前,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就愈发突出,教育的地位和作用就愈发凸显。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更加重视教育,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党、国家、人民、时代需要的人才。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