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入党积极分子模拟法庭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作者 :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2018年10月20日,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为法经系入党积极分子在模拟法庭进行党课培训。
 
 
叶金方老师说,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的执政党,它是一支庞大的队伍,全国有8700多万党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根本法规《中国共产党章程》,自觉依照章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每个党员都要对权利充满敬畏之心,叶金方老师举了最近震惊全国的派出所所长对女教师进行拘禁的案例,告诫所有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产党员的权利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而非为满足私欲滥用的。叶金方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严肃的组织,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必须经得起党考验,必须严于律己踏实肯干,必须树立一心一意为人民办好事做实事的思想。
通过叶金方老师两个小时的讲解,使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