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开展向先进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作者 :


2018年11月10日和13日,我系分别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和教师党员在模拟法庭观看了《榜样3》纪录片,开展向先进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喜乐为盖买”的李元敏,怀着对入党初心的坚守、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心无旁骛、满怀热忱地干事创业,把服务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上;20多年来与北斗事业如影随形的王淑芳,放弃了当总经理挣高薪的机会,放弃了在研究所取得重大科研突破即将获得的国家级荣誉,毅然走向交通部从事北斗事业的推广工作 …… 还有“继承党的伟大事业,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国测一大队,冒着生命危险测绘一次次宝贵的数据……他们无私拼搏、默默奉献,彰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精神。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将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学好知识与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