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为我系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7日 作者 :


 

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为我系学生讲党课
——世界社会主义500年视角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2018年,是马克思、恩格斯撰写的《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6日晚七点半,法律与经济学系于模拟法庭举办了以“世界社会主义500年视角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为主题的党课。
此次党课邀请到思政部党总支 书记任红霞老师 担任讲师 。任红霞 老师首先对马克思、马克思主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六个角度解读了我国对马克思的评价。接着,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切入,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六个阶段,并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矛盾、新思想、基本方略、战略构想、世界意义、党的建设要求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和深刻内涵,阐明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详细阐述了十九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发展。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全面、深刻透彻,使每位同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把握。
学习完相关材料,在党课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不忘初心,保持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本次党课使得同学们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历史和新时代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的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传承和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