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于2022年11月5日晚7时30分在法学综合实验室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以观看《这十年》系列纪录片的方式进行,从火车到高铁的中国速度,沙漠上“凝聚阳光,点亮中国”的灯塔光热电站,各民族乡亲的“致富快车”—慢火车,落地有温度的科技人工智能,用艺术点亮童真的乡村人才振兴,以短视频的方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汉服奶奶”,为基层医疗服务的乡村医生……这十年,我们踔厉奋发、笃定实干、接续奋斗。这十年,我们在感动中前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领略了十年间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中国的辉煌成就,同时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与时代同频共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