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2年8月29日晚6时,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打造清廉长院,立足学校实际,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金融实验室召开“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李艺清主持。

会议伊始,张瑜老师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结合自身认真学习,发挥好廉洁自律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张宇翔同志、李艺清同志分别带领大家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理论学习,强化大家的廉政理念,并指出要保持廉洁自律,应该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在此基础上,为增强大家对理论的进一步理解,展开了知识竞答,这既展示了大家前期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告诫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反省自己,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观看视频后,各位学生党员就廉政建设畅所欲言,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从自身出发践行初心,以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为营造崇尚廉洁的社会风尚和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让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廉洁文化,坚定了其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陶冶了党员同志的情操,增强了大家的廉洁意识和抗腐蚀能力,推进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