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校领导参加南校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25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治学院南校区文秀广场,看望了在校青年师生,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大家共度五四青年节。

郝勇东书记一行人对棋艺大赛进行了观摩,与师生一同参与了“闪亮青春”快闪活动,与国旗护卫队成员、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以及正在准备“互联网+”大赛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和餐厅饭菜的情况。听了大家的发言,郝勇东书记非常欣慰,他希望广大学子能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发扬太行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奋力谱写属于这一代年轻人的青春之歌。

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青年作,以党建带团建,不断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上下功夫。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法律与经济学系团委响应学校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活动,集中展示了我青年学子“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精神风貌。希望法经学子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