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各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法律与经济学系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并于3月26日至29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阳、陈晴、张瑜、范丹丹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阳、陈晴、张瑜、范丹丹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每一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态度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每一位同志都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态度,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了在学习活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原因,见人见事见思想,增进了交流、统一了认识。各学生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指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的事项、措施和时限。

法律与经济学系各学生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落实部署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主题鲜明,剖析到位,查摆精准,达到了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和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紧密联系了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开诚布公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的效果,形成了民主团结、敢讲真话、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