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3月15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金方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叶金方老师代表教工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每一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都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意见建议中肯、不讲空话套话,增进了交流、统一了认识。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自评、互评意见后,叶金方老师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落实部署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党员踊跃发言,坚持实事求是,坦诚进行自我剖析。同时他强调要发扬会议的成效,将查摆的问题限期整改,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提升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为全校应用转型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召开,紧密联系了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开诚布公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的效果,形成了民主团结、敢讲真话、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