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与长治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成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深入交流党建工作开展经验,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改革与创新。11月4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与长治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法经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长治学院法经系党委副书记张庆杰、教工党支部书记叶金方、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陈晴,长治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石春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瑞霞、学生党支部书记郝文延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庆杰老师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法经系的党务活动情况,从教学任务、学生生活、实践活动、爱心扶贫等方面阐述了党务活动的目的、形式以及成就。随后,叶金方老师介绍了法经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教工党支部围绕学院应用转型的发展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的党务活动,在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政治理论课程的同时,在学术研究与横向合作方面形成了一系列的课题成果。接着,李阳老师从“沉浸式”、“体验式”、“创作式”、“行走式”多维课堂的四个方面介绍了法经系学生党支部的具体活动,并重点介绍了“红色家书传承”、爱心募捐等活动,展示了法经系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成效。陈晴老师就法经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上做了发言。紧接着,长治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石春花讲话。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深入了解到法经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本党支部的创建经验和系统化的党建工作亮点,并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应用型发展路线及就业工作特色。最后,参会人员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至此,本次党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党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密切了两校系部及基层党支部之间的联系,而且挖掘了党务工作的新思想、新路径、新方法。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