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8日 作者 :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系于11月27日下午在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武有祯院长和院团委李书强书记、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采取座谈方式,由系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再由其他参会人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帮助。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根据个人分管工作找出了子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四风”方面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武院长结合当前社会大背景就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宗旨做了简要概括,他认为通过对“四风”问题的剖析,使我们在灵魂深处有所触动,思想上有新的认识,才能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实际工作。并指出我系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要结合本科合格评估过程中教育部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法学、经济学两个专业的建设要有新的思考。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思想上达成了统一,认识上有了提高,达到了促进团结的目的。党员领导干部在交流座谈过程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这将有利于促进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